瑾玖(努力不鸽)

无敌叶吹,新手写文,写的不好请多多包含,非常杂食,偶尔也会写一些其它的cp也说不定。拒绝全职官方的线上线下所有活动,永远喜欢全世界最好的叶修

【韩叶】九个问题

*打卡第八天

*我绝对不是在混更(严肃)

*看看就好啦!

1.请问两位的姓名是?
修宝:叶修
韩队:韩文清

2.请问两位的性格是?
修宝:友善,好相处?
韩队:冷静自持。

3.对方的性格?
修宝:老韩啊,他本人特别的霸道,很冷静,感觉遇到什么事情都不会慌也不会怕。
韩队:叶修他,嗯,特别可爱。

4.对对方的第一印象。
修宝:看起来长的很凶,整天都是一张严肃脸。
韩队:很可爱,整个人都嫩嫩的,笑的很欠揍。

5.喜欢对方的哪一点?
修宝:喜欢老韩只喜欢我,会做饭,每天会给我一个亲亲,还会害羞。(韩队竟然会害羞,吃鲸)
韩队:喜欢他的所有。

6.讨厌对方的哪一点?
修宝:一跟我闹别扭就不理我。
韩队:抽烟,对身体不好。

7.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修宝:游乐园
韩队:游乐园

8.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修宝:老韩,当时我本来也打算告白的,老韩先说了,我这么喜欢他,当然是答应他啊!
韩队:我,非常非常喜欢他。

9.您有多喜欢对方?
修宝:想跟他过一辈子。
韩队:不可能失去他,想每分每秒都看见他,我不喜欢他,我爱他。

评论(1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