瑾玖(努力不鸽)

无敌叶吹,新手写文,写的不好请多多包含,非常杂食,偶尔也会写一些其它的cp也说不定。拒绝全职官方的线上线下所有活动,永远喜欢全世界最好的叶修

【all叶】分手快乐

*完成flag的第十四天

*感觉我把王杰希写的好渣啊!

*求,别打我

*人设是虫爹的,ooc是我的

第十赛季结束后,叶修再次退役,选择回家,年少时离家出走,已经十多年没有再回去了,这一次,也算是想要回去陪陪父母吧,毕竟,让他们担心十几年了呢!

对于叶修回家,家里人都很高兴,叶秋是一心想着哥哥赶紧回来一起继承家业,母亲想着念了这么多年的儿子终于舍得回家了,父亲虽然脸色不大好看,但是心里也是很高兴儿子能够回家,年纪大了,总是想要儿女陪在身边。

夏天的b市闷热难耐,但是,叶修现在的心情,颇为开心,因为微草就在b市。回家后,叶修跟自己的父母,坦白了一切,然后,把王杰希约了出来,想着,等会要怎么跟他说,自己马上就可以搬到他家,和他一起住了。

咖啡店的环境非常好,店里人很多,很热闹,叶修拿勺子吃着杯子里的冰淇淋,从咖啡店的二楼望向繁华的街道,心情也一点一点的低落下去。

不远处,王杰希的臂弯里,挽着一个高挑漂亮的女孩子,是谁呢?叶修不知道。

  ‘咚咚’桌子被敲响,叶修收回正在神游的思绪,望向不知何时已经到眼前的王杰希。“你来啦。”
“嗯”王杰希笑容淡淡的,细心的为身旁的女孩子拉开座位。“这位是?”叶修的嘴角还带着微笑,仿佛心情还是很好的样子。

  “我女朋友,家里希望我过两年退役后,能早点结婚。”王杰希的目光盯向叶修“我来,是和你说分手的。”

  叶修垂下眼睛,目光盯着自己白皙的双手,选择了沉默。“不好意思,我去趟洗手间”旁边的女孩极有眼力的见气氛逐渐尴尬,找了借口,离开了。“为什么?”叶修没有抬起头,平静的问了一句,即使心里很不平静。

   “就像你刚才听见的,家里想我早点结婚。”王杰希将双手放在身前,“而且,叶修,你总是这样,不告而别,每次,每次,我都找不到你,在我即将想要放弃的时候,你又出现,像在耍着我玩一样。”

  “你是这样理解我的?”叶修问道。

  “不然,你想让我怎么想?”

  “那好,分手吧,既然,你都这么想了,不分,好像也不太好。”叶修的嘴角没有了微笑,眼睛深处能够看的见,有着浓重的悲伤。

“你看,你这么轻易的就同意了,在你心里,估计也不是想一直和我在一起。”王杰希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激动起来“和你在一起,我很不安,你上一次退役回来后,联盟里的那群人,眼里对你的觊觎,已经摆上了明面。或许,我,本就不该和你在一起。”

  “不用多说了,说再多也没有用了,以后,就这样吧。”叶修平静的可怕,起身走出咖啡馆。眼角慢慢的湿润,心里默默的在想‘上一次退役,是不想,以那么可怜的姿态出现在你眼前,这一次退役,只是想要回家,得到父母对你的认可,联盟里的那群人,心思自己明白,可也没想过要接受他们。’叶修抬头望了望天空,‘你大概不知道,一个月后,世界联盟荣耀联赛,我是领队,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,我能和你一起走上赛场,但是,大概是不可能了。’

  王杰希在叶修走后,心里波涛澎湃。找借口离开的那个女孩又回来了“杰希哥哥,你这么做,真的好吗?我觉得那个男孩子,很伤心啊!”

  王杰希眼里已经慢慢的有了泪珠,却又很快的收了回去。“就这样吧,我们回去吧!”

  晚上,叶修在酒吧喝的醉醺醺的,刚好碰上了陪朋友一起来酒吧的孙哲平。被孙哲平捡回了家,从喝醉的叶修嘴里知道了,叶修已经分手了,虽然很心疼叶修,但是,孙哲平心里很开心。后来,就不知道为什么的样子同居了,哪怕并没有在一起。

  一个月后,国家队在苏黎世集合。众人跌破眼睛的发展,孙哲平和叶修,一起来了苏黎世,即使不是以男朋友的身份,但是,从日常相处中,也能够看出,叶修对孙哲平的不一般。

  叶修的房间外,孙哲平撞上了,在房在徘徊的王杰希。并没有露出胜利者的表情,但是,却嘲讽的对王杰希说:“你没有机会了,对现在的叶修来说,分手,就已经等于没有机会了,即使,你有原因。王杰希,我真应该多谢你。”不管王杰希的表情有多么的难看。孙哲平高兴的回到了叶修房里,联盟并没有准备孙哲平的房间,所以,他和叶修住一起。

我真的感觉自己把杰希爸爸写的好渣啊,就很俗的一个分手梗。本来是想写其它人捡到喝醉的修修的,但是只有孙哲平在b市,就只好写他了。修修被虐,我也很难过。至于叶修为什么没有和大孙在一起,那是因为,叶修才刚分手,至于为什么同居,大概是因为,想要疗伤吧,想有人关心。虽然这样对大孙有点不公平,但是,先喜欢的人,总是多付出一点的。而且,在我的想象里,修修还是和大孙在一起了,可能是几个月之后,也可能是几年之后。但是在一起以后,也是很平淡的在一起,老夫老妻的生活,是非常温馨的

评论(8)

热度(10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