瑾玖(努力不鸽)

无敌叶吹,新手写文,写的不好请多多包含,非常杂食,偶尔也会写一些其它的cp也说不定。拒绝全职官方的线上线下所有活动,永远喜欢全世界最好的叶修

【all叶】日常直播

*完成flag的第十五天,已经写了一半了,撒花🌸

*特别虚的一篇文

*今天在b站看教主直播,看的特别开心

*吃鸡最喜欢狙击枪了,来个八倍镜,枪枪爆头

*哈哈,说太多了

叶修最近被苏沐橙她们安利了一个新游戏,‘绝地求生’,一个射击类的游戏。

正好要开始玩的时候,到了每天需要直播的时候,就决定直播一下这个游戏。

“哈喽,大家好呀!”叶修调整好摄像头,声音愉快的给直播间的粉丝们打招呼。

【叶叶中午好!】

【中午好呀!】

【每天都要看的叶叶的直播。】

【今天要干嘛呢?】

【叶叶有没有吃午饭呀!】

“中午好,今天我们来吃鸡,最近沐橙给我推荐的游戏。午饭?还没吃呢,现在十一点半,还没到吃午饭的时间。”叶修笑了笑,在电脑界面打开了绝地求生。“这个游戏我还没玩过呢!”

【哇,叶叶玩吃鸡吗?】

【打爆他们】

【我喜欢狙击】

【叶叶,别担心,以你的技术,只要用枪打爆他们就好了】

【即将看叶叶虐人。】

【撒花】

  “好了,我还不会呢,等我熟悉一下技巧,带你们吃鸡啊~”叶修顿了顿“沐橙说要和我组队,还有小周和老板娘。”

  【哇,沐沐也一起吗?】

  【还有小周,枪王哎】

  【三个玩枪的高手一起,啧啧】

  【为游戏里会遇上叶叶的诸位默哀】

  叶修已经进入了游戏,开始拉人“好啦,我要她们开麦了。”叶修打开游戏的麦克风“沐橙,小周,老板娘,听的见吗?”

  “叶修哥,听得见哒!”沐橙欢快的声音从麦克风里传过来“你好久都没有回兴欣啦,什么时候回来看看?”

  “过两天吧,跟我妈说一声再回去”

  “好哒ヾ(Ő∀Ő๑)ノ太好惹”

  “前辈,中午好(❁´◡`❁)*✲゚*”从周泽楷的声音里,叶修觉得自己看见了小花花。“中午好呀!小周,你那边听得到吗?”

  “听得到,前辈!”

  “那好,老板娘,你呢?”叶修去问陈果。

  “ok,没有问题。”陈果回答道,跟叶修和沐橙还有周泽楷一起打游戏,真是头一回,哎呀,好激动呢!

  “开始啦,开始啦。”

【叶叶要回h市了~】

  【这个配置真高啊】

  【不过,周泽楷怎么会和叶神一起打游戏?】

  【当然是因为叶叶的魅力无可阻挡啊!】

  【过会要叫叶叶去吃午饭了】

一个小时后。。。。

  ‘大吉大利,今晚吃鸡’

  【叶叶又赢了,撒花】 

  【好厉害】

  【我叶果然超级棒】

  【撒花🌸】

   【🌸】

    【🌸】

    “嗯,好啦,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啦,现在已经十二点四十了,你们有没有吃饭啊?”叶修操纵鼠标已经开始关游戏了。

  【吃啦吃啦】

  【还没有呢】

  【叶叶有没有吃呢?】

  “吃了饭的去午休吧,没有吃饭的现在去吃饭吧,正好我也去吃饭了。”

  【好的】

  【叶叶要下播了吗?】

  【明天也是这个时间吗?】

  “对啊,我现在去吃饭了,明天也是这个时间开直播,如果另外开的话,我会微博上和你们说哒!好的,我下了哦,再见~”

  【好的,叶叶再见】

  【明天见(。・ω・。)ノ♡】

  【明天见~】

  中间打游戏的那段真的不是我不想写,是完全不知道怎么动手,虽然我会打游戏,但完全不知道怎么写,知道怎么写的小天使有什么好建议吗?

评论(1)

热度(114)